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慰问 困难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2:57: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市长蔡劲松一行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并赴福州滨海新城调研,市直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领导等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漳港街道屏洋村的困难党员李依财家中,给困难党员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慰问结束后,蔡劲松带领调研组先后察看空港医院、东湖茉莉花主题公园、鹤上-文武砂段水系整治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体责任的有效到位;要主动担当,敢于决策部署、明确各环节内容;要真抓实干,提速项目建设,完成既定目标;要坚持各方紧密合作的机制,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