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多部门联合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2 10:4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委办等八个单位联合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学习廖俊波,岗位当先锋”专题道德讲堂活动,来自九个单位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具体分为“学一篇文章、看一部短片、诵一首诗、谈一谈感悟、唱一首歌、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文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观看了视频——廖俊波妻子林莉的报告《一诺无悔》,诵读了诗歌——《歌唱廖俊波》,激励大家用心学习体会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接着各部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畅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和体会。最后,以歌曲《不忘初心》结束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讲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勤政敬业、鞠躬尽瘁的崇高品格;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革命本色;胸怀全局、服务人民的大局意识;争创一流、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同时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