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进修校附小开展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2 09:19: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30日,在支部书记林剑豪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党员赴南阳福建省委旧址,开展“重走革命征程,重温革命精神”教育活动。

  在南阳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图片,阅读解说等方式,走进长乐革命历史,进一步了解了原省委南迁后,长乐人民保卫家乡,保卫祖国的可歌可泣的壮举。

  参观过程中,一幕幕鲜活的事件展现在眼前,展示了中国近代史发生在长乐的革命斗争历史及人物,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吴航儿女不畏强暴、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

  在南阳福建省委旧址,通过解说员的详细介绍,党员们随文观历史,随讲知事迹,随景识英雄。先后了解了南阳村陈亨源等9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也深刻感受到了今天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更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珍惜革命先辈们创造的幸福生活,争做合格党员,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扎实教学基本功,为祖国输送一代又一代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