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梅花镇: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憧憬梅花美好未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2 08:2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上午,梅花镇组织开展“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憧憬梅花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居主干参加。

  参加人员一行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南阳革命根据地,在革命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此为契机来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随后来到了南阳革命史馆,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亲身感受党的成长壮大。参观活动结束后,梅花镇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颂党魂”中共党史知识竞赛,将参赛队伍分为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村居支部。竞赛以必答题、抢答题等形式开展,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踊跃参加,认真思考,对答入流,各队比分相近,竞争激烈,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让自己重温了党的历史,学到了不少关于党史的知识,最后机关一支部获得竞赛胜利。

  下午,一行来到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参观“骑营鉴清”教育基地过程中感受廉政文化熏陶,推动梅花镇党风廉政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