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机关支部深入企业开展“两学一做”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10:30: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服务职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长乐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以建党96周年为契机,6月30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开展“两学一做交流会暨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企业技术中心、产品生产线和纺织品检测中心,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然后在东龙针纺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古昭斌主持。

  会上,东龙针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敬伙、总经理林朝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今后的经营发展方向;技术进步科、企业服务科负责人就省、福州市技改项目补助等一系列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让企业对上级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也使企业对相关的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企业今后促进经营、加快发展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