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长乐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无偿献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17:46: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中共长乐市委党校、行政学校组织教职工在位于长乐市沃尔玛停车场的献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6周年,为建党节献礼。

  献血现场,党校教职工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初筛化验等基础检查,血站医生也向献血者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献血后的有关事项,特别在饮食、作息上的注意事项。大家在微笑中有序的参加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志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情。

  志愿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校人的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最生动的党课。无偿献血既是社会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友爱的坚强纽带,党校教职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一片爱心,展示了党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