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医院健康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22:1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长乐市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陈美珍带领院党员干部前往青桥村党支部,与青桥村党员共过组织生活,就党组织建立健全共联、共建、共创机制,帮助青桥村党组织抓班子、强基础、促脱贫,加强结对双方在党员队伍建设方面的互动交流,并为贫困户送爱心、送温暖。

  当天上午,长乐市医院还组织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主任专家、医务工作者等16名党员干部深入青桥村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宣传等服务。院党总支部书记陈美珍在参加组织生活会后还带队前往贫困户家中,为老人做身体检查,免费送药,并根据她们的身体情况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外科八区副主任医师、优秀共产党员肖航赶往隔壁村,为一位左手关节感染肿大严重的高龄空巢老人免费诊治,处理伤口,送医送药,获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共建共创义诊接诊近百人次,免费发放药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