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市部署“文明示范一条街”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18:03: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我市召开“文明示范一条街”创建工作部署会。市领导郑子毅及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创建活动纳入工作日程;要明确责任,按照责任分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措施有力,根据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具体措施,建立一套长效创建机制;要确保实效,加强对建设“文明示范一条街”活动的督导和检查,把各项任务抓紧做实。

  据了解,“文明示范一条街”范围为,胜利路(包括培青路):市政府门口至邮政环岛,包括沿街两侧的所有商铺和东步行街、西步行街两侧的所有单位、商铺、住户;朝阳路:旧检察院路口至裕利达十字路口,包括沿街两侧的所有单位、商铺、住户和沿街两侧的居民小巷。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