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中医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22:2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市中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中铁一局长乐地铁六号线项目部,为项目部的员工们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市中医院急诊科高主任讲解了遇到突发心脏骤停时实行心肺复苏术紧急救治的相关基础知识。“心肺复苏主要记住三个字母,C就是胸外按压,在胸骨中下三分之一处按压;然后就是A——开放气道,将伤者的头抬起,查看气管是否有异物堵住;接着B就是给伤者做人工呼吸。”高主任边讲边演示紧急救治的方式方法及操作步骤。培训结束后,医师们还接受了员工的健康咨询。

  这次培训受到项目部员工的一致好评,均表示急救知识与技能很实用,相信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会有帮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