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4:47:28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6月27日,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血砂-我要当村长》。

  该片在福建省纪委、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开展的2015-2016年“八闽清风”廉洁主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作品通过讲述某乡村在竞选村长过程中发生的一起枪击血案,警示我们要净化“朋友圈”、管好身边人,揭示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真理。

  为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和警示的作用,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认真撰写观后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红线、底线”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张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