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率先出台“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核管理办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1:1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在福州地区率先制定出台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核管理办法,并将责任制考核纳入综治绩效考评范畴,有力地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贯彻落实。

  “七五”普法以来,我市将推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构建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大普法格局作为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相继制定出台《长乐市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实施意见》和《长乐市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文件,全力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落实。

  作为“谁执法谁普法”纳入绩效考评试点单位之一,我市率先出台的考核管理办法针对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制定了不同的考核细则,实行百分制。考核结果将折合相应分数纳入我市各单位年底综治绩效考评。考核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实施,真正形成部门、单位、行业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