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科技文体局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再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5:03: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下午,长乐市移风易俗工作再部署会议在市科技文体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科技文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彬同志主持,局长陈仁嵩、局机关各科室和各基层单位负责人、18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文化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文体局陈仁嵩局长分析了当前移风易俗工作的现实背景和政治背景,传达了中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领导来航调研工作精神、市委34次常委会议精神,就我市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并当场与18个乡镇文化站负责人签订移风易俗工作责任书,并对我市接下来的移风易俗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认识进一步深化、制度进一步完善、力量进一步加强、督查进一步深入、氛围进一步浓厚。

  (记者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