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切实维护路产路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6 15:41: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13:00,长乐公路分局路政人员接到洞湖公路站养护人员报告,县道151线长青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公路设施损坏。路政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经勘查,一辆运输挖掘机的平板车发生侧翻,造成边沟、标志牌、百米桩等公路设施损坏。由于当事人已不在事故现场,路政人员从在现场的洞湖站养护人员获知当事人的联系方式,并现场联系当事人,要求其及时处理事故车辆,及时到长乐公路局路政所办理路产损坏赔补偿手续。

  处置完交通事故的路政人员又接到电话报告,省道203线长限环岛有辆挖掘机正在破路施工。路政人员立即联合长乐路政执法所人员共同赶赴事发地。经现场调查,长乐安然燃气公司未经行政许可,擅自占用、挖掘公路埋深燃气管道,违反《公路法》《行政许可法》等相关法律,属于违法行为。

  且地铁6号线正在该路段施工,其违法行为使得公路变得更加狭窄,容易造成该路段拥堵,严重影响公路安全畅通。联合执法人员向现场负责人明确指出其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其立即停止施工,恢复公路原状。目前此案由长乐路政执法所进一步处理中,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将持续关注案件进展情况。

  长乐公路分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开展联合行动,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