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吹响文明创城集结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0 17:2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顶着炎炎烈日,市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活跃在长乐城区的大街小巷中,从日出到日落,他们用一步步脚印吹响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的冲锋号角。

  作为创城责任部门,长乐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自我加压,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将创城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范围、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在前期扎实的工作基础上,该局通过科所联动,整合机关及城区监管所执法力量,依职责分工组建了“三大组、六小组”,以城区主街道、校园周边为重点区域精准发力,按照分片包干、定人定责工作方法,开展“回头看、再摸底”,主要查看经营者证照情况、卫生环境、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出售过期、变质、伪劣的不安全食品药品、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确保不留死角、不现盲点。

  行动开展以来,已累计检查各类餐饮店、食杂店、娱乐场所等522户次,责令整改200余户,取得明显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