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 “清洁家园 和谐社区”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1 10:1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开展大队志愿者活动,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劳动意识,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吴航街道洋锦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和谐社区”志愿者活动。

  7月10日上午,在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刘建文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都穿上了鲜红的志愿者服装,来到了洋锦社区。为展现志愿者风采,发扬志愿者精神,大家争先恐后地拿起了大扫把,热火朝天地开始清扫社区道路。烈日炎炎,却无法消减志愿者们的干劲,大家挥洒着汗水,同心协力将长长的街道和绿地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本次活动,大队志愿者们收获了劳动的快乐,也加强了与社区的联系,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