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边防官兵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5 11:1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2日,福州边防支队长乐漳港边防派出所、机动大队一中队等单位的官兵,按照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活动要求,在漳港边防派出所开展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活动期间,官兵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邀请辖区企事业单位、外来工人以及群众等来到营区,现场体验边防官兵日常的工作、训练及生活,加强警地互动交流。漳港边防派出所官兵通过“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方式,组织参观群众对边防派出所办公、生活、窗口、警营文化及联勤指挥等区域进行了参观,向他们具体介绍了边防派出所为民服务的流程和方式,突出优质服务理念,帮助群众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另外,机动大队一中队通过介绍日常训练及执勤装备等形式,向群众展示青年官兵在应急处突等任务中的良好形象。

  通过“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群众与边防官兵的沟通、理解和支持,也进一步树立了边防官兵“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风貌,为今后青年官兵更好的服务边防辖区经济建设,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