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渣土车安全监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0 15:3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了防止渣土车滴洒漏等行为发生,保障我市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发展环境,市城建监察大队落实强化日常巡查、严密组织查扣等举措,重点检查经过辖区主要道路的渣土车“滴洒漏”、车厢未密封等行为。对违法违规情节车辆,除采取教育、罚款、扣车等手段外,要求当事人亲自打扫,强化整治成效。

  截至日前,共检查过往渣土车40余部,教育规范覆盖不严等渣土车30余部。

  又讯 随着长乐地铁建设的持续推进,扬尘污染较为严重,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立足实际,重拳出击,加班加点、尽心尽责,组织污染防控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市城建监察大队主要对地铁各站点施工工地进行巡查。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对工地出入口保洁、施工车辆出入场地,工地围墙喷淋设备使用、场地内裸露渣土覆盖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地铁沿线日常监管,努力为提升长乐市空气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