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一面迟来两年的锦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1 11:31: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感谢长乐市交通局,特别感谢当时帮助我处理事情的工作人员,我想给他一面锦旗,他的名字叫什么?或者单位地址在哪里?我寄一面锦旗过去。”这是长乐市交通局桌面上的一份诉求信,字里行间表明了诉求者对当时处理事情的人员的感谢。

  事情的起因却要从两年前说起,原来卓女士在2015年10月30日15点左右从长乐金峰客运站寄了一份包裹(内含奶粉和海鲜,价值400元左右)到福州,并留下联系方式,但是司机迟迟未联系卓女士。卓女士去取包裹的时候,司机却表示包裹并没邮寄上来,甚至表示他根本就没有接到过包裹。眼看自己花辛苦钱买的东西就这样无影无踪,司机还耍赖,卓女士气的不行,于是对该司机和公司进行投诉。接到投诉件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此案的黄云鹏中队长高度重视,先后联系了诉求者、被投诉司机和长乐航顺公司,了解事情起因经过并从中调解,多次督促长乐航顺公司与诉求者进行协商,最后航顺公司同意赔偿卓女士500元,看到自己丢失的包裹得到了赔偿,公道得到了讨回,卓女士表示非常高兴,希望制作一面锦旗给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但是因为卓女士当时忙于出国的各类事情,送锦旗这件事就耽搁下来了。

  回国后,卓女士回忆起了这件事,她向长乐市交通局发诉求信,希望给当年帮助她讨回公道的工作人员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根据长乐市交通局的指示,卓女士向当初处理该案件的工作人员,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黄云鹏送上 “交通卫士 百姓公仆 秉公执法 人民满意”的锦旗,表明自己的谢意。黄云鹏中队长也表示,感谢卓女士对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这是每个工作人员应该做的。

  一面迟来两年的锦旗,却饱含着诉求群众对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的感谢与肯定,并以此为激励,严格遵循以人为本、勤政为民的执法服务理念,用关怀热情的人性化的方式服务群众,做到让人民满意,群众放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