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国税局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5 16:0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7月17日起,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突出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中国老百姓在就业、收入、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

  该片开播以来,长乐国税局第一时间在机关网页发布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知,通过局机关会议、各支部学习、网页专栏学习、公众号推送、微信群讨论等方式,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本部门干部收看,并做好学习记录。

  7月24日下午,长乐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集,并将影片观看与道德讲堂相结合,加深干部理解,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税务工作者的作用,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扎扎实实做好税收工作,兢兢业业推进征管工作现代化,充分发挥税收改革服务纳税人、服务长乐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谢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