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东二飞”上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光荣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19:03: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开展的第十二届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评选结果揭晓,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榜上有名,荣获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据悉,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成立于2004年8月,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专业海上空中救助队伍,福州新基地位于长乐国际机场西侧。飞行队始终坚持以建设一流飞行员为目标,弘扬“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崇高救捞精神,将职工队伍纳入准军事化管理,严格要求,主动接轨民航行业管理体系,严格按照民航CCAR—135部、145部规范有序运行,锤炼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钢铁队伍。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