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20:12: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下午,长乐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并进行学习交流讨论。

  本集主要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世情、国情、党情,在新的历史时期,以担负起最大的责任为认识起点,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拉开全面深化党的建设领域改革大幕。

  观影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金指出,要把观看学习专题片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以焦裕禄同志、廖俊波同志等党的好干部为学习的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提高服务意识,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