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林业局组织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17:51: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廖俊波》微电影。

  微电影以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为根据,在短短的23分钟记录了廖俊波由政和县县委书记到南平市副市长的工作经历。影片从不同角度呈现出廖俊波同志生前生活和工作的点滴,通过以小见大,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短暂却又伟大的一生中的几段掠影,体现了他献身事业、献身人民、献身国家的不朽精神。

  观影结束后,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心灵的震撼和悲痛,感叹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做像他一样的优秀党员。

  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仍将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将向廖俊波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以廖俊波同志为镜,用廖俊波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境界、坚定信念,在对标看齐中担当尽责、干事创业。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周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