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专卖局结对丰山村开展“双联双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07:15: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精神,7月28日上午,长乐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黄毅带领5名党员到长乐市首占镇丰山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为送上慰问金、认领“微心愿”。

  在村委会,烟草党员们与村书记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人口、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重点了解帮扶户家庭人口组成、成员健康状况、主要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确切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为每户送上慰问金。

  此外,为突出党员队伍带头作用,活动前该局组织党员认领丰山村“微心愿”活动,以“N+1”形式,开展了党员爱心捐款购买5台电风扇,实现丰山村5户困难户微心愿。

  交谈中,黄毅表示长乐烟草将认真贯彻双联双扶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在8月份,继续开展与丰山村党支部共过一次党组织生活、共上一次精品党课、扶持一个公益项目等活动,着力提高精准脱贫攻坚成效。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