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行开展“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07:19: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在90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长乐农行走进当地部队情报旅开展了一场以“军银共建·农情相拥”为主题的庆“八一”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化军银双方合作。

  首先,农行省分行营业部黄文胜总经理代表全行员工向部队里的士兵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对战士们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保护人民财产安全表示感谢。部队情报旅的陈力华政委详细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和承担的职责任务,并代表部队全体战士对农行省分行营业部、农行长乐支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提出建议,希望今后能够组织形式多样的联谊和交流活动,加深彼此合作关系。长乐农行行长方学文也表示:农行非常乐意接受部队的建议,部队为我市百姓、为国家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我们也十分关心战士们的生活。今后长乐农行将采取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形式,增进军民感情。

  最后,长乐农行还为部队的战士们送上衣物、鞋子等慰问物资,送上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深情厚意。

  长乐农行将始终坚持“支持经济、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发展理念,在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做好部队金融服务工作,积极与部队开展军银双拥共建工作,为推进部队建设增添力量。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