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气象局开展道德宣讲 学习先进模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3 18:19: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榜样作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基精神,8月3日下午,长乐市气象局特邀2013年7月份“中国好人”、第三届福州市道德模范、长乐市大众服务公司陈克强总经理来气象局宣讲,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及讲道德、做好人的心得体会。

  陈克强总经理以“帮助被人,快乐自己,好人终会有好报”为题,向长乐局干部职工讲述发生在自己创业过程中的难忘事例,一次次的真诚服务,使他的事业日渐壮大,但他始终不忘便民为民、优质服务的宗旨,身体力行带动全体员工争做好人,十年来,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的资金总计超过300万元。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陈克强能获得如今的成功与荣誉,与他十几年来坚持“做好人”密不可分,长乐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听取宣讲后纷纷表示将以他为榜样,踏实做事、真诚待人、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