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邮政开展无偿献血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8 21:10: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上午,长乐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开展以“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共成功捐献爱心血液5000多毫升。长乐邮政分公司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关爱,用诚挚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

  在福州首山路献血屋内,长乐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总支书记丁倩茹同志亲自参加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填表、登记、验血、采血,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有几个志愿者第一次参加献血,虽然有些许紧张,但仍然勇敢地伸出手臂,挽起袖子,一副义不容辞的样子。当他们手捧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时,脸上都绽放出欣慰与自豪的笑容。整座献血屋内弥漫着暖暖的情意。

  殷殷的鲜血凝聚着航邮志愿者们浓浓的爱心。“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长乐邮政正是用“爱”召唤着这一批有“爱”的员工,积极向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周胜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