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多部门联合举办“走进军营、共学俊波”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0 21:01: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于8月3日赴漳港南澳连队,与连队全体官兵共同举行“走进军营、共学俊波”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领导分别向连队官兵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对连队官兵的关爱之情。接着,在部队干部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连史馆,领略了连队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参观了营区,看到了官兵克服困难、忠诚戍边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全连官兵一起听取了优秀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大家深刻地领会到,要牢记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

  通过这次军民共建活动,使先进的道德理念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入人心,军营文化向机关渗透,机关文化向军营辐射,相互浸润感染,陶冶情操。本次活动使全体机关干部提高了对部队建设的认识,在思想道德上得到了洗礼,营造出了爱国拥军、军民融合的浓厚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