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5 08:3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加强我市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8月11日,长乐市公安局翁建航副局长带领消防大队和金峰镇派出所检查人员深入金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在烟花爆竹售卖点对经营门店必配的消防器材、安全警示标识是否清晰、醒目、应急器材配备情况、电线电路是否裸露等隐患点进行排查,针对检查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业主立即整改。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欧米罗酒店,检查了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能否正常报警及联动、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烟雾警报系统是否灵敏可靠、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的配置以及使用情况。

  检查过后,翁建航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等重点盯防场所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教育,要强化管理人主体责任的落实,督促做到隐患自查自改,同时,执法人员要尽职尽责,加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为做好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保驾护航。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