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志愿者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共度国际青年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4 21:34: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8月12日,我市多家爱心社团的青年志愿者来到营前街道东屿爱心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开展慰问演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每年的8月12日是联合国设立的国际青年节。为了让农村的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度过幸福难忘的晚年,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联合长乐食神、宇韵琴行、墨韵清音、聆韵歌友会、聚友跆拳道、闽运长乐公司、姻为爱传媒公司等多家爱心社团、爱心商家的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营前街道东屿爱心养老院,为住在这里的孤寡老人送来了米、面、油、纸、盐、味精等各种生活必须品,同时送上一场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以实际行动送上当代年青人的关爱,给老年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少儿跆拳道表演、歌曲演唱《儿行千里妈牵挂》《再回首》、乐曲演奏《牧民新歌》《美丽的金孔雀》《故土》《天亮了》《红尘情歌》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老人的热烈掌声,给老人们带来浓浓的快乐,带去心灵上的慰藉,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