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工商联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5 08:3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从省工商联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联合表彰,授予长乐市工商联““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授予长乐市工商联副秘书长张永江“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长乐市工商联获得“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受到了省、福州市、长乐市有关部门充分的肯定。长乐市工商联从2012年以来,在长乐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省、福州市工商联,以及长乐市委统战部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有力地推动了工商联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滨海新城、新长乐做出了贡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