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卓越父母家庭公益讲座在航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12:09: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3日,大众波涛装饰和泰禾物业联合举办卓越父母公益讲座,帮助父母们,跨越教育孩子的樊篱,携手孩子共成长。

  在讲座上,香港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高级导师李峥慧以“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为主题,将实践中的真实案例贯穿于授课始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家长讲解了如何处理与孩子的关系、如何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父母们学会和孩子沟通交流,让孩子对未来充满信心。“老师讲得非常好,因为现在每个家庭都一个孩子,都比较宠爱,所以说我现在这个平台,会帮助我们每个家庭的小孩才成长。”一位家长表示。

  举办讲座有助于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同时为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我们希望能给我们家长提供一个和孩子保持良好沟通的平台和方式方法,全面提高孩子的情商和智商,营造良好的家风氛围,让更多的家长学会怎样做一个合格父母,并与孩子成为好朋友。”泰禾物业项目经理贾恩召告诉记者。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