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12:05: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1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暨第9次市长办公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市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结合长乐实际,深化“攻坚2017”和“招商2017”行动,推动福州滨海新城提速发展,下大力气补齐民生各领域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福州市委常委会、长乐市委第43次常委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福州市委常委会以及市委常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立足长乐实际,摸清民生社会事业领域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夯实工作措施,强化项目支撑,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落实到位;要坚决打好补民生短板攻坚战,拿出当好排头兵的气魄、决心和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补齐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短板,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