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图书馆迎接评估定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4 09:2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上午,由福建省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郑智明、厦门市图书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付虹、泉州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陈文革、三明市图书馆馆长、副研究馆员黄泽民、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馆员雷兰芳等专家组成的省文化厅第一评估组,莅临长乐市图书馆开展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实地评估工作。

  评估现场,专家组依照《县级图书馆评估标准》逐项审核电子档与纸质版材料,市图书馆李文挺馆长、陈正副馆长带领工作人员全程解说、汇报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对长乐市图书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馆材料准备充分,基础业务扎实,同时也提出了我馆需要改进及完善的地方。下一步,市图书馆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按照评估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提高图书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图书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