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闽运长乐公司:全力做好金砖会议期间客运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15:34: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闽运长乐公司上上下下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从人防和技防两方面入手,强化汽车站的安全源头管理,确保金砖会议期间市民出行安全畅达。

  8月28日下午,记者在长乐汽车站看到,候车厅里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安检设备已经启动,并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监管。为杜绝危险品上车,汽车站严把“进站口、检票口和出站口”三关口。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安检仪,对行李包裹、随身物品进行安检,严禁危险品上车。同时逐一对进站的人员利用先进的电子设备进行扫描检验,严格落实跨区域乘车实名制,确保进站必检,不漏一人。

  据介绍,金砖会议期间正值夏末秋初,恰逢学生返校高峰的客运安全重点时期。闽运长乐公司按照“以客为主,安全为先,方便有序,服务满意”的原则,全面做好客运的安全、组织、协调和调配。闽运长乐公司当前参加客流运输的车辆达到150多部,根据客流流量的变化规律以及班次密集度,公司合理安排加密车次,保证金砖会议期间我市客运运力充足。

  截止目前,闽运长乐公司已对所有参加客运的车辆进行了全面“体检”,对驾乘人员的“驾驶证、从业资格证、行车证、道路运输证和客运班车安全卡”进行了审核,落实“日趟检”安全自查制度。

  闽运长乐公司还提前制定了金砖会议期间详细的的车辆调配应急措施,遇到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和安全运输方案,确保实现金砖会议期间我市客运市场安全有序。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