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浪漫“七夕”哪里去 安平广场欢乐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15:33: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浪漫“七夕”哪里去,安平广场涌人潮。8月28日晚,作为落户我市乡镇的首个城市综合体,漳港街道安平广场吸引了周边市民,特别是青年男女的广泛关注,成为了节日里大家约会休闲的好去处。

  傍晚,随着夜色逐渐阑珊,刚刚吃过晚饭后的市民携朋带友汇聚到现场,共同观看一场名为“跆舞飞扬”的七夕群众广场歌舞晚会。晚会在少儿歌舞节目《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晚会节目中既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街舞《小苹果》、《缘来是你》流行歌曲联唱,也有萌翻众人的少儿交谊舞、探戈舞,精彩多样节目样式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叫好。晚会从夜幕降临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半,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群众热情高涨,不少人为了更好的观看演出,都站到了周边的人行走廊和电梯上,共同度过一个特殊而美好的中国“情人节”。

  安平广场行政人事部经理‌钟达兵表示:“‌我们今天安平广场“七夕之夜”活动,主要是针对广大市民做一个“七夕”联欢情的活动,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欢乐祥和的夜晚。”

  晚会举行过程中,主持人在节目的间隙,穿插开展了抽奖、献花等互动游戏环节,提升节日氛围。现场还举行了向单身男女免费赠送玫瑰花的活动,增加有情人欢度佳节的情趣,也让来到现场的市民感觉今年的七夕节日,既令人难忘,又意义非凡。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