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08:36: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长乐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推进平安长乐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平安家庭意识,长乐市妇联于8月24日在吴航街道开展以“创建平安家庭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平安家庭进社区宣传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宣传平安家庭知识。通过发放各类宣传册及问卷调查等形式,让大家了解 “无家暴、无邪教、无涉毒、无涉赌、无涉黄、无拐卖、无纠纷、安全防范好”平安家庭“七无一好”创建活动。

  会议第二项议程,通过展示PPT的形式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有关“禁毒”“防艾滋”“防拐骗”等基础知识,并进行了平安知识有奖抢答小游戏,对回答正确者送出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传会,共有50多位妇女参加,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对家庭暴力》《防拐骗》《防艾滋》等宣传册100多份。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家庭创建氛围,更加缩短了妇联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更大地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的热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