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局开展“精准扶贫”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6:39: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和“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长乐市农业局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精准一线,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9月2日上午,长乐市农业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20多人结对到古槐镇感恩村、雁塘村、洋下村、青山村,江田镇江田村、石门村开展“精准扶贫”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分成六个小组与结对村村委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送去日常生活用品,每到之处都与贫困户促膝谈心,深入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生产、生活、子女读书等情况,为贫困户争取早日脱贫出谋献策,更好地为民排忧解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