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中医院开展“医患沟通的要素和艺术”主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9 20:05: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沟通技巧和人文素养,改善医患关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营造和谐的就医环境,9月8日,长乐市中医院特邀著名培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高级培训顾问王勇为全院职工开展《医患沟通的要素和艺术》主题讲座。陈久亮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向王勇老师表示热烈欢迎。

  课程分为《赢得患者信赖的“73855”定律》、《规避医疗风险的双保险法则》和《美国医师协会打造医疗品牌的四个关键动作》三个部分。在讲座中,王老师通过小游戏、结合《人民日报》文章、真实案例和大量录像、练习,充分诠释了医生与患者沟通的重要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