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普通公路归类移交接养协议正式签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2 10:32: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8日下午,福州市公路局与长乐市政府在长乐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就路网移交具体细项进行探讨并达成协议,福州市公路局林著惠局长和长乐市政府林建华副市长正式签订了《长乐市普通公路移交接养协议书》。

  据协议规定,福州市公路局移交长乐市农村公路92.012公里,长乐市移交公路局国省干线及替代绕行路线38.107公里。

  下一步工作,长乐公路分局将根据协议规定内容与长乐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交接,对所含路线的路面、路基以及公路站等养护管理权进行移交,确保长乐普通公路移交的顺利进行。路网移交必然促进各级公路管理更加规范,分工更加明确,可极大提升整个城市形象,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