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毋忘老军人 共谱军民情 ——长乐农商银行第二党支部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2 19:22: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农商银行第二党支部组织了慰问退伍老兵活动。在第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广大青年干部来到长乐市洋屿村退伍老兵郑冠德家中,为他献上长乐农商银行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和慰问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慰问团一行与退伍老兵亲切交谈,话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聆听老人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

  精神矍铄的老人家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一下子把大家拉回了几十年前。“保家卫国,每个人都是义不容辞的。当时国家刚成立,内忧外患处在艰难时期,我母亲和兄弟姐妹都在家乡,我一心想着,我要保护祖国、保护我的家人,没考虑过个人的牺牲!”回忆起当年往事,郑老讲到情深处,已是热泪盈眶。他简单淳朴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老人的事迹令人震撼,让我们了解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双手打拼来的,让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好日子。

  慰问团在离开时,再次感谢老人当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保卫祖国,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退伍老兵郑冠德对长乐农商银行普惠于民的一贯坚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乐人民自己的银行”。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促进了长乐农商银行拥军工作的开展,切实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为长乐农商银行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企业形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