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妇幼保健院“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走进漳港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4 12:18: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长乐市妇幼保健院携手漳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9月23日上午在漳港街道安平广场举办“预防出生缺陷 提高人口素质”暨“关爱女性,从无痛分娩盆底康复开始”联合义诊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情送到百姓手中。

  上午9时许,市妇幼保健院儿内科、妇产科、分娩镇痛科、盆底康复治疗科、保健科和漳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内科、妇科等党员、干部、专家到达现场,大家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热情地为当地群众健康问题解惑释疑,进行认真细致的体格检查,同时根据病情对需要进行辅助医技检查的群众,由漳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提供B超、心电图、血常规、血糖、尿常规、放射等检测。

  义诊现场,两家单位的医务人员发挥各自的专科优势,免费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对咳喘儿童免费进行雾化吸入治疗,送上医务工作者服务百姓健康的一片心意。妇幼保健院的盆底康复治疗、分娩镇痛的咨询服务台前,吸引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关注,医务人员从专科的角度详细解答了她们在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孕产期保健、镇痛分娩及产后盆底损伤修复与儿童保健等方面的疑问,让她们愁眉舒展,高兴而归。同时通过派发宣传单、宣传品向当地群众普及医疗保健常识。

  当天,义诊咨询人数达100多人,同时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及其他宣传品200多份,免费发放药品约1000多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谢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