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讲话精神,“两节”督查纠“四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4 10:30:25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长乐市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上,多次强调要抓好作风建设,要求"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提出"紧盯节日常见病多发病,严防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收送节礼、公款旅游、乱发津补贴等老问题"。

  长乐市纪委于当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紧盯中秋国庆重要时间节点,以"1+X+Y"廉洁纪律督查工作为抓手。细化修订《长乐市深化"1+X+Y"工作机制,强化重要时间节点廉洁纪律督查工作方案》及《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集中督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9个市级督查小组深入村居及镇直单位、学校、医院,市财政局等12个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也分别有针对性的开展督查活动,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点穴式"督查,同时聚焦"一县一专项"、惠民资金宣传部署、"一桌餐"排查等重点问题,让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无处藏身。全市上下以移风易俗优良成绩为示范引领,总结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以持之以恒的态度深化纠正"四风"。

  9月22日下午,长乐市纪委召开督查工作部署会,对各督查小组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会后,长乐市中秋国庆期间"1+X+Y"廉洁纪律督查工作全面展开,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   长乐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