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他们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回乡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4 10:32:5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家乡发展、带动在美乡亲共同致富,9月23日,美国梅花同乡联合会会长陈书圣、议长郑师飞不远万里、漂洋过海,从美国回到家乡梅花,在座谈会上,与镇、村(社区)干部、部分当地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上,陈书圣、郑师飞介绍美国梅花同乡联合会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镇、村(社区)干部、企业家互相交流,希望团结乡亲的力量,在原有的基础上寻找更多合作发展的机遇,促进家乡发展、带动在美乡亲共同致富。他们还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海外华侨的力量,化解矛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镇、村(社区)干部介绍家乡发展情况,让在美乡亲更加了解家乡发展现状 ,感谢美国梅花同乡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家乡事业的支持,希望他们为家乡的发展积极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共同促进梅花发展。

  美国梅花同乡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7月,自成立以来,美国梅花同乡联合会积极做好服务同乡的各项工作,为梅花人在美国求学、工作等方面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