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智慧长乐”与审计局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15:5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9月29日,“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与审计局联合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合唱了《公民道德歌》,重温了《孟子•离娄上》经典选段,邀请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长乐市大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强现场讲述感人事迹,与会人员分享了诚信感悟,并送上了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以“道德讲堂”为载体,深入学习诚实守信的优良美德,引发道德自觉,倡导修身律己。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此次道德讲堂倡导的诚实守信有了更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从点滴做起,使自己真正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