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法院召开党组会提振干部精气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16:01: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立朝气,思想重视学到位。充分认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利用局域网、微信等平台认真学习,确保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二是扬正气,立足本职办好案。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审执任务;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落实“分调裁”机制改革,优化办案程序,提高办案质效;严格执行一线考察干部制度,认真落实年初责任状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凝胆气,查摆问题转作风。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岗位竞赛活动,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认真查摆存在问题;突出整改办事拖拉、长效率不高等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即知即改,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四是聚锐气,攻坚克难敢担当。强化机关安保维稳工作,认真摸底排查,及时报告执法办案中出现的疑难复杂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