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财政局传达贯彻全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08:52: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福州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传达全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精神,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要工充分认识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表现,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表现。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对照“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等问题,全面查找本单位、本科室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表现,并认真梳理归类。针对查摆的问题,要着力从加强思想教育上下功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整改期限,重点解决好工作不在状态、监管不力等问题,推动立整立改。三要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全面聚焦发力,进一步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时时刻刻绷紧一根弦、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自觉对标先进、争先比学赶超,形成重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浓厚氛围。要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切实把学习贯彻《通知》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对于进度滞后的工作,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督导推进、全力破解,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财政各项工作任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