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农业局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17:22: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长乐市农业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部署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福州市、长乐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传统作风,攻坚碰硬,奋发有为,为新长乐建设提供坚实后盾。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对照“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等问题,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一线干部考核”的要求,紧扣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指标,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年度绩效指标顺利完成。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敢于攻坚碰硬,无私拼搏奉献,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态环境。

  会上传达并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许南吉在长乐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