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潭头镇广泛开展向2017年长乐市“星级文明户”学习的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17:1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潭头镇向该镇获得2017年长乐市“星级文明户”荣誉称号的23个村111户家庭发放了奖牌,并全部张贴到位。

  为深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6月开始,潭头镇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长乐市“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按照“星级文明户”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长乐市委文明办近日决定授予潭头镇曹锦彬等111户家庭为2017年度长乐市“星级文明户”荣誉称号,其中:爱国爱乡星8户,创业致富星23户,诚实守信星6户,孝老爱亲星11户,婚育新风星10户,移风易俗星11户,邻里团结星9户,兴文重教星15户,卫生环保星9户,志愿奉献星9户。

  潭头镇党委发出号召,勉励受到表彰的家庭,要珍惜荣誉、富而思进,积极主动地成为乡风文明的推动者。同时,广泛动员全镇广大农村家庭,要以星级文明户为榜样,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家庭文明程度,以家庭的文明进步推动全镇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潭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