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7 08:53: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在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厅举行。

  大会审议并表决了《筹建工作报告》《设立费用及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公司章程(草案)》《2018-2020年发展规划(草案)》《关于支持“三农”发展的议案》《股东会议议事规则(草案)》《执行董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草案)》等议案。根据相关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出了村镇银行执行董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7000多名员工、近300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截至到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80多万笔、9800多亿元,按照每户小微企业用工10人计算,直接支持了近200万人就业,帮助广大创业青年、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市领导曾文雄,人行、银监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