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文体局召开第18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8 13:53: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市科技文体局召开第18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长乐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以强有力的措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全面开展扫黄打非、打击非法政治性出版物等专项行动,确保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认真细化、精心组织好2017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分管领导要主动加强与福州市直对应部门沟通联系,力争考核指标排名位居前列;通过举办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宣传文化阵地的导向工作。

  会议明确,“长乐市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创业创新中心”依托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建设,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进行具体的建设、运营和管理,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根据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科技局《关于下达2016年省级科技项目配套奖励等经费的通知》精神,将福州市下拨给我市的奖励经费130万元拨付给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会议决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据福州市文广新局要求,推荐长乐市大众闽剧团、长乐市营前壹加壹闽剧团申报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闽剧)传承示范基地。推荐长乐市营前壹加壹闽剧团申报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剧种公益性演出专项资金。

  (记者陈勋)